一瓶阿爾卑斯山上的清新空氣值多少錢?一家瑞士公司推出了 7 公升要價 21 美元 (630台幣) 的阿爾卑斯山空氣,你會買嗎?

瑞士 Swiss Alpine Air 想出了一個商業模式,就是販售來自阿爾卑斯山上新鮮無污染的空氣,特別是空污嚴重的地區,如中國北京及印度德里城市,應對此產品會有需求。

「Swiss Alpine Air」的圖片搜尋結果

Swiss Apline Air 他們派員工上山打採集純淨的山區空氣,並使用設備灌入瓶裝容器裡,搭配在噴霧器中出售。公司認為他們推出「阿爾卑斯空氣」的產品能夠得到承認並在世界各地暢銷,因為 40 年前,人們也曾對於取自阿爾卑斯山的瓶裝水銷售一事感到驚訝。而目前,全球消費者對取自純淨的阿爾卑斯山瓶裝水的品牌 Evian Perrier 十分認同,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故他們認為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空氣也一樣會受到歡迎。

該公司表示,每年都有很多遊客來到瑞士的阿爾卑斯山,享受這裡心曠神怡的風景,並呼吸著新鮮純淨的山區空氣。這樣的行為可以轉為另一種商業模式,並轉成商品輸出,就像「阿爾卑斯水源」、及瑞士巧克力和乳酪等,已經出口到世界各地一樣。

此公司已經推出了 7 升裝的瓶裝空氣罐,並配備了呼吸面具,每個瓶裝空氣的價格是 21 美元,可使用 120 次的噴霧空氣,供消費者使用。

但不知消費者買不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