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蜘蛛人」!和山坡勇敢站成直角,一般人可能辦不到,但瑞士西部應用科學大學(Applied Sciences and Arts of Western Switzerland)14名學生卻辦到了,不光如此,瞧他們輕鬆自若、臉上還都掛著微笑的模樣,讓人直接聯想,他們是不是都有練過攀岩走壁的高竿功夫。

史上最高班級合影!這群瑞士大學生超瘋狂,留下了這幀與山壁呈90度角的高難度照片。...

史上最高班級合影!這群瑞士大學生超瘋狂,留下了這幀與山壁呈90度角的高難度照片。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瑞士西部應用科學大學14名學生透過不斷在校練習,從校內大樓開始練就與大樓垂直走的功夫,再進一步挑戰垂直站上阿爾卑斯山,拍攝別出心裁的班級合照。從照片中的14人個個神色自若,靠著繩索和專業輔具,成功挑戰與山壁呈直角的高難度拍攝,他們練習的影片和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讓觀者忍不住歪頭欣賞,多數網友讚嘆,他們真的太威啦!

14名瑞士大學生,在瑞士阿爾卑斯山2400公尺高的地方攀爬健行,除此之外,他們還帶了專業導遊,另有4名專業拍攝小組一路用兩架空拍機,全程紀錄他們的挑戰過程。在瑞士日內瓦東部、阿爾卑斯山山壁呈直角站立的旁邊,是如詩如畫的壯觀風景,一行人就這樣拍下這些明顯違反地心引力的詭譎照片。報導稱這14名學生挑戰人的極限並非第一次,去年他們也拍過高難度特技的滑雪上學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