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母公司德國Delivery Hero併購南韓最大美食平台Woowa兄弟公司,希望擴大在快速成長東南亞市場的占有率,此舉也加劇了與GrabGojek等對手的競爭。

「delivery hero & foodpanda」的圖片搜尋結果

Delivery Hero執行長奧斯伯格(Niklas Ostberg)說,亞洲的食品外送市場仍處於初期階段,而此地區龐大的人口提供了成長空間。Delivery Hero去年12月中宣布以40億美元買下Woowa兄弟公司,收購金額比Delivery Hero去年營收高出一倍以上

在預定6月完成併購Woowa兄弟公司後,Delivery Hero全球銷售將有約半數來自亞洲,高於先前的三成左右。Woowa兄弟公司的執行長與創辦人金奉真(音譯)將掌管Delivery Hero集團的亞太營運,強化在南韓、台灣、香港、越南、新加坡及泰國等地的業務。

隨著Uber將東南亞的業務賣給Grab,以及將印度業務售予Zomato,東南亞的食品外送業正在掀起一波整併潮。印尼的Gojek尋求將其隨選平台擴展此地區更多市場,而日本即時通訊平台Line希望成為軟銀集團旗下的新成員以擴大在亞洲的業務。Delivery Hero在逾40個市場營運超過20項外送品牌,包括斯堪地那維亞與加拿大的Foodora、中東地區的Talabat,以及在幾個東南亞國家的Foodp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