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沒告訴你的33個好習慣:誰說本性難改?每天做一點小小改變,人生馬上大逆轉,成功者都有你不知道的好習慣,

失敗很好!越多次,成功就會越接近你
01 刻意給自己找麻煩。提昇自我能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選擇走困難的路

02 想像最壞的狀況。有壓力,代表有價值;抱持著恐懼、不安,痛快「享受」壓力
03 絕不「被動」完成交付任務。主動才能打開僵局,不敢挑戰,沒有贏的機會
04 把失敗當「養份」,失敗太少,當然不會成功。有時候,不是缺乏能力或努力不夠,而是累積的失敗次數太少
05 永遠強烈警惕自己,不能沉迷於好結果。成功最好在當下就捨去,越快忘掉越好
06 丟掉面子,反覆思考失敗原因。運用正面言語和思考力,縮短低潮期
07 真正的自信,得靠克服失敗,才能在心中紮根。面對痛苦不逃避,袒蕩蕩正面接受,必能成長
08 不順遂的時候,更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冷靜。難過的時候勉強歡笑,將能扭轉心理狀況,提昇企圖心與注意力。
09 做白工、繞遠路,才是成功的捷徑。太容易獲得的也會一下子就失去,慢慢走的人,最後能走得最遠。

關鍵都在「細節」裡!要成功,先把小事做好。
10 自己決定要做的事,即使是小事,也要貫徹到底。想要做些特別的事,重點就在保持一般狀態的自己

11 習慣「苦差事」,而不是只做「想做的快樂事」。把「痛苦的習慣」當做是自己的義務,目標永遠放在慾望之前。
12 不在乎被嘲笑,「目的意識」非常強烈。只要有「想要」的強烈意願,願望就會奇妙地實現。
13 只判斷是不是「該做」的事,而非想做或不想做。在非做不可的工作中找尋價值,扭轉成自己「想做」的事。
14 「痛苦」和「折磨」都是肥料,克服它,你會更愛這件事。工作的苦與樂是一體兩面,因為「苦過」,才會帶來喜悅。
15 不放過任何一件「瑣事」,每件「雜事」都是工作。越簡單的事情越有深度,越單純的事情越困難。
16 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得更好」,不必一直去想新事物。選擇變多,猶豫也變多,專心一件事,才容易成功。
17 把夢想放在心裡,默默做好眼前該做的事。鎖定焦點,當個專心忘我的偏執狂,就一定能成功。
18 在「過程」下功夫,而非只在意結果。好結果的成就感,來自過程中的充實感。
19 每天三小時,維持十年,非凡的能力也得靠「累積努力」來獲得。經過漫長痛苦過程養成的能力,才貨真價實。

有個性一點!建立「你的風格」,相信直覺
20 對自己的工作有點「任性」,自己指揮自己。老是在意別人的評價,無法活出真正的自己。

21 建立自己的「獨特風格」,不是別人教你的。鮮明的個性也能成為一項利器,隨心所欲塑造自我風格。
22 在「守、破、離」的精神下精進自我風格。看法越相同,人際關係越圓滑。
23 把「為了別人」而努力,轉化成對工作的熱情。父母、家人、顧客、球迷……,他們開心就是最大的動力。
24 打破規則,加入自己的創意和想法。只會死讀書,永遠無法成為佼佼者。
25 經常把自己當成某位尊敬的人,模仿是進步的捷徑。先從模仿開始,逐漸培養出自己獨特的形式。
26 提高敏感度,直覺能正中事物的本質。低潮並不是沒做出好成績。抓不到感覺與感覺混亂的狀態才是真正的低潮。
27 隨時留意「內心感覺」,直覺和靈感能瞬間看穿任何事。經常和內心對話,不能只依賴知識和數據,才能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法。

想成功的企圖心,不斷描繪「A+的自己」
28 好,還要更好,永遠往「高規格」的目標前進。越有名的人越謙虛,因為感到滿足,就代表開始停滯或退步。

29 強烈描繪「做到」的畫面,越想要的東西越容易到手。以「做得到」為前提往前邁進,積極面對事物,自然就會出現好結果。
30 將成功「影像化」,專注力和企圖心就會增加。善用正面想像力,將成功拉近眼前
31善用「說大話」的效果,話說出口,就要做到。自己的「賣點」只能靠自己執行、宣傳。
32 把練習當「主」,正式比賽當「從」。萬全的準備,才是決勝關鍵點。
33 把一天當做一輩子,永遠活在當下。以「一天」為單位,全力燃燒、徹底反省。

結語-相信自己,就能擊出人生的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