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似乎點子很多,經常發明一些其他人可能意想不到的東西。比如說,在炎炎夏日,蚊蟲的叮咬十分惱人,有時候猛噴 防蚊液 也趕不走,但日本一家公司就推出一款可完全遮住身體的連身 蚊帳 ,或許是個萬無一失的防蚊方法,只不過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這款由日本製造商 Bibi Lab 所推出的連身 蚊帳 稱為 「網人」( Netsmen ),它由滌綸網所製成,網目僅 1 公厘左右,比一般紗窗的孔還小,能保護使用者全身上下不受 蚊子 的騷擾 。即使是在戶外野餐,也不怕受到成群的蚊子攻擊。

「Netsmen」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種連身蚊帳容易穿戴,而且可以調整,鬆的地方還可以綁緊,以方便走路。此外,它的多個部分都有拉鏈可以開合,不會造成上廁所的不便。

為了增加它的有效性, Bibi Lab 建議使用者在連身蚊帳上噴灑 防蚊液 。如此,防蚊液不會直接接觸到使用者皮膚,所以不會因為被汗液沖刷而降低驅蚊效果。

此款連身蚊帳的重量僅大約 213 克,共有粉紅色、藍色和白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粉紅色的為中號,適合身高 165 公分以下的人使用,藍色和白色的則為大號,適合身高 180 公分以下的人使用。

這三款連身蚊帳分別有像忍者一樣的別名, 粉紅色的被稱為「天女之羽衣」;藍色的被稱為「蒼天夏時雨」;而白色的則被稱為「白虎的客棧」 。其售價均為每件 6,600 日圓(約 53 美元)

「Netsmen」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