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品酒店專家史密斯夫婦(www.mrandmrssmith.com)公佈了全球最佳酒店的獲獎名單。

1、 最會打扮的酒店

阿麗拉烏魯瓦圖別墅酒店(alila villa suluwatu)位於印尼巴厘島的布奇半島的懸崖之上,這是一處又酷又現代的旅遊勝地,讓人在扼腕讚歎的同時也感受到極其環保的設計理念。

1  

2、最性感的臥室

英國倫敦肯辛頓(Kensington)的布萊克斯酒店(Blakes Hotel)。這間酒店逾25年來一直在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入住的情侶們。沒有比在可福套房(Corfu Suite)裡度過完美的蜜月更具吸引力的了。

2  

3、最熱門的酒店酒吧

美國紐約埃斯酒店(Ace Hotel)的酒吧,時髦、奇特且充滿自信,這裡有通宵達旦的人群,完美傳遞著紐約精神。人們來這裡享受薩沙·彼特里斯克(Sasha Petraske)精心調製的雞尾酒,感受電子氛圍。

2-1  

4、最好的酒店餐館

法國普羅旺斯的Bastide de Moustiers。這家由阿蘭·杜卡斯(Alain Ducasse)經營的餐館是一首美妙的愛情詩。這是所有美食家的夢想,每天都能享受到不同的美味原創菜品,藉此展示出最好的本地特。這裡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只有簡單、時令的原材料和貼心的服務。

3  

5、最好的溫泉酒店

印尼巴厘島的科莫香巴拉屋苑(COMO Shambhala Estate)。該酒店一向以回歸自然的風格而聞名,讓你在純熱帶的茅草屋涼亭和極致瀑布中享受舒緩、放鬆、寵愛和再生。

4  

6、最環保的酒店

意大利阿布魯佐的Sextantio Albergo Diffuso。Albergo Diffuso不僅僅是個酒店,它還代表著一種全新的住宿理念:恢復和可持續性。它位於意大利亞平寧山脈海拔高處一座被廢棄的村莊。這座酒店不僅僅是打造了一處可以歇息停留的獨特場所,它還重振了整個村莊,否則這個村莊將淹沒在歷史中。

5  6  

7、最適宜家庭居住的酒店

泰國閣骨島(Koh Kood)的蘇尼瓦奇瑞酒店(Soneva Kiri)。這裡有著動人心魄的叢林和大海、時尚的服務以及風趣的氣氛,環保的蘇尼瓦奇瑞酒店讓一家人的假期達到了一個新高度。免費兒童遊樂中心Den更是超乎你想像:荷蘭環保建築師Olav Bruin讓很多孩子設計自己理想中的遊樂場,然後據此動工。

7  a  

8、最佳經濟型酒店

匈牙利布達佩斯的布拉迪精品旅館(Brody House)。這裡不僅僅是一處精品酒店,也是一座成員俱樂部。這裡有著時尚的酒吧、不定時的電影以及前衛的裝修。這裡也是當地創意活動的中心,各種各樣的藝術活動和讀書活動讓人應接不暇。這裡的住宿價格相對合理,且入住即可成為該酒店會員俱樂部的會員。

b  

9、最壯觀的外酒店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鄧頓溫泉(Dunton Hot Springs)。這處獨特的山區祕境將你直接帶回了昔日西部的荒野中,再配之以木屋、白雪覆蓋的山峰、松林,還有那種倚身門廊觀看美景的感覺。當然,到這裡不能不提溫泉,這也使得鄧頓一年四季成為外溫泉水療天堂。

c  d  

10、最超然世外的酒店

香港的奕居(Upper House)。奕居雖然位於香港的市中心,但從你在大堂遇到你的個人“客體驗經理那刻起,你就會沉浸在一個寧靜的世界中。這間酒店的引人之處就在於讓一切變得簡單、穩重,遠離喧囂。

E  

11、最佳新秀酒店

位於加拿大紐芬蘭-拉布拉多省的弗格島酒店(Fogo Island Inn)。在莊重迷人的大海背景襯托下,這處由托德·桑德斯(Todd Saunders)設計的美景酒店讓人由衷地感到賓至如歸。儘管這個大膽且極具北歐風格的建築極盡現代之能事,但激發這座酒店靈感的是長期以來的社區傳統。酒店的每個細節都與所在島嶼有關,而其處於天地盡頭的那種偏遠感只會增加其吸引力。

F  

12、史密斯2013最佳酒店

美國加州的波斯特農莊酒店(Post Ranch Inn)。沿著加州狂野的西部海岸,這座酒店就位於大蘇爾(Big Sur)的懸崖峭壁之上。這家大名鼎鼎的酒店既設法融入到了周圍的環境中,同時又展現出酒店部夢幻的設計。酒店客房屹立在懸崖峭壁之上,且從每間屋子放眼望去都能看到懸崖下的太平洋。僅僅是這設計就可以讓這家酒店成為多數旅行者心中的嚮往之地,更不用這裡還有豪華的爐邊按摩,三個巨大的泳池、懸崖上的按摩缸以及獨一無二的餐館。簡言之,他們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地方之一

G  Ma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