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常常都有人說,在地震前後會看到空中出現球形的發光體,甚至還穿鑿附會說是幽浮出現,但美國現在一項研究發現,這神奇的光,可能是因為陸地上的板塊磨擦時,地函的電流從斷層帶竄了出來,接觸到大氣,產生電離作用,才會出現光亮,而這樣的研究,有助於未來預測地震。

就是那個光,伴隨地震左右搖晃,天空竄出明亮的球型發光體,不過這光到底是什麼光?有人說是外星人搭著幽浮造訪地球,但看在科學家眼中,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2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震央在陸地的地震,可能因為板塊磨擦,產生裂縫,具有晶體結構的地函,帶有導電性,電流就從斷層帶竄出地表,接觸到大氣,發生電離作用,才會產生所謂的神祕之光,各界科學家汲汲營營的地震預測,是否又往前跨了一步? 科學家不斷研究再研究,極力撇除其他影響因子,可望有天搶在地震來臨前,爭取準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