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過平行宇宙,至少兩次,不是在夢中,不是在幻想中,是在真真實實的人生中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經歷,而是都有人證,有人跟我一起經歷...

這個經歷與神鬼無關,與靈性無關,只與量子力學有關,只與宇宙最根本的性質有關

10  

(每個人都會有類似我的經歷,因為那是宇宙原本的面貌,是宇宙原本就具有的性質.只是絕大多數人都不相信,都以為是自己弄錯了.我信仰量子力學,我知道平行宇宙是宇宙本來就有的性質,所以我經歷了,而且清清楚楚知道不是我的錯覺)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好的性質會吸引好的事情來,好的個性會吸引好的人來,做一個 better person 會讓你擁有 better life)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