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推出「重新想像」版的Google地球免費服務,結合說故事與人工智慧,也跳脫手機APP的限制。

谷歌今推出「重新想像」版的Google地球免費服務,用戶能透過電腦、智慧型手機或...

用戶能透過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透過新版的Google地球,輕鬆漫遊世界。Google地球負責人摩爾(Rebecca Moore)讓法新社記者搶先體驗時說:「這是我們送給世界的禮物。」

「這個產品能展現我們對於教育及提供人們資訊,所信奉的最深刻價值。」

1項新的「旅行家」功能,能讓若干專家-BBC地球、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芝麻街」(Sesame Street)與珍古德機構(Jane Goodall Institute)等谷歌引以為榮的夥伴,以互動式故事帶領人們虛擬探索地球。

Google地球也運用谷歌人工智慧,並以「知識資訊卡」形式呈現,讓用戶能深入了解有關高山、國家、地標與其他虛擬拜訪地的線上資訊。

Google地球也會根據用戶過去搜尋紀錄,建議虛擬探險家可能感興趣的其他地點。

美聯社報導,谷歌說,Google地圖的功能是帶你去某個目的地,而Google地球則是要你遨遊其中,或是在裡頭「迷失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