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表示,一顆據稱是全球體積最大的重達1.89公斤義大利白松露,在紐約拍賣會上以61,250美元(約新台幣192萬)拍出,買家是透過電話競標的台灣人。

蘇富比表示,白松露最大供應商之一的薩巴提諾松露公司(Sabatino Truffles)上週在義大利挖到這顆重達1.89公斤的白松露。此白松露裝在密閉箱子內。

白松露是全球最令人垂涎的高檔珍饈之一,從10月至12月間僅在義大利特定幾個區域,才能找到這種珍貴食材。野生生長在森林中的白松露,得透過受過特別訓練的狗狗和經驗豐富的松露獵手才能找到。

白松露的大小各有不同,價值也因味道和香氣而異。

蘇富比表示,這是歷來發現到的最大顆白松露,是先前於2010年以417200美元(約新台幣1300萬)高價拍出的那顆白松露的將近兩倍大。但蘇富比發言人表示,兩者售價不必然能相互比較。

薩巴提諾松露公司的巴雷斯特拉(Balestra)家族先前表示,打算把拍賣收益,捐給多個慈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