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孩子把自己打扮成喜愛的超級英雄,通常是為了和小朋友們在後花園玩假想遊戲。但對於5歲的英國男孩哈里林少(Harley Renshaw)來說,把自己打扮成忍者龜,卻是為了幫助他勇敢接受癌症化療。

據《每日郵報》報導,哈里在上小學之後發現患有癌症。由於癌細胞已經擴散到骨頭、頸部和左肺,他在英國曼徹斯特的一家醫院接受了3個月的化療。哈里每次化療時,都會穿上最喜愛的「忍者龜」服裝,他說,穿上它可以讓自己勇敢起來。

哈里23歲的母親斯泰西帕克(Stacey Parker)和25歲的父親奧利弗林少(Oliver Renshaw)表示,他們對孩子在治療過程中,表現出的勇敢感到震驚。哈里的母親帕克說:「他接受治療時,沒有一次抱怨,還稱腹部的傷疤為『海盜傷疤』。我們不能不為我們的孩子感到驕傲。」

帕克表示,今年,哈里有很多這樣的治療,他欣然接受。他是一個真正有勇氣的孩子、我們的英雄。

來自英國斯特雷特福德郡的哈里在一次偶然肚子疼後,醫生診斷出其患有神經母細胞瘤,這是一種罕見的侵略性兒童癌症。

隨後,他被送往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接受治療,從那時起,他曾在80天內進行密集化療,並接受了一次手術,以消除他的腎臟腫瘤。

一個月後,他又回到了醫院做幹細胞移植,和併發症抗爭,在接受放射治療的前14天,他回家過了5歲生日。現在,哈里正面臨著另外5個月的治療。

帕克說:「當我們聽聞哈里的診斷,驚呆了,我們的世界轟然倒塌,我們都嚇壞了。」她說:「但是哈里在接受治療時,並沒有抱怨。醫院的工作人員對他在化療期間的表現良好表示驚嘆,他總是設法保持平靜。」

英國癌症研究中心(Cancer Reserch UK)將哈里評為「抗癌小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