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調查才顯示Wi-Fi能從手機「取得」多少個人資訊,現在有7歲女童展現如何輕易駭進Wi-Fi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7歲女童Betsy Davies看完網路影片教學後,僅花了10分鐘又54秒就破解Wi-Fi

這段駭入示範影片是在網路安全專家監督下進行,要凸顯Wi-Fi有多脆弱。

Betsy Davies觀看影片教學後,開始駭入Wi-Fi熱點。她花不到11分鐘就透過建立駭客常用的惡意無線基地台,滲透Wi-Fi,然後開始竊聽。攻擊者常用這種方法啟動中間人攻擊。

Wi-Fi不安全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即使知道亦不會防範,更不會知道最危險的就是免費 Wi-Fi,只要駭客將咖啡店內的Wi-Fi換成假Wi-Fi裝置,就可以獲取連接者的資料。專家預測,2015年攻擊免費、公共Wi-Fi的事件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