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有很多可愛的袋鼠,但也因為數量實在太多,時常發生袋鼠誤闖公路,而意外喪生的事件。

外電報導,澳洲有一隻名為羅傑Roger的雄性袋鼠,目前住在澳洲Alice Springs袋鼠保護區,他年紀很小的時候,母親便車禍身亡獨留下牠。

當牠被保育員發現時,他非常具有攻擊性,甚至連保育員給他的絨毛布偶也不放過。保育員巴恩斯Chris Barnes指出,送給袋鼠的兔子娃娃在被「蹂躪」10多分鐘後,「羅傑反而抱著娃娃不放手了。」

原本以為牠會對娃娃失去興趣,但當保育員試圖拿走娃娃,羅傑就會開始攻擊人。巴恩斯說,「我想羅傑可能喜歡跟柔軟的娃娃玩。」有不少牠的粉絲知道這個消息後,還送牠兔子娃娃當禮物,甚至在最近才剛過完的復活節,包括牠的許多同伴們也都收到一堆兔子娃娃。

巴恩斯指出,意外在路上死亡的袋鼠媽媽,其育兒袋裡的袋鼠寶寶通常還活著,被發現倖存的羅傑是最好的例子,如今,牠已經成長為一隻強壯、活潑的袋鼠,且是同類中的首領,除了保護牠的族群,牠仍沒有忘記自己最喜歡抱著兔子娃娃。

有趣的是,不少網友還沒看到牠長大抱著兔娃娃的照片,就先說「一定萌翻了」,但看到長大後的羅傑,對牠的身材都嚇到,「以為是可愛照片沒想到是肌肉袋鼠」,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那肌肉好嚇人,看起來像有在跑健身房」、「袋鼠的二頭肌怎麼這麼發達,牠是美國摔角手戴頭套裝的吧」、「那粗壯的手臂,誰都別想惹澳洲袋鼠。」

還有不少人認為,羅傑抱著娃娃有很大的反差,「抱著?這個應該是從背後鎖敵人脖子的技巧吧!」、「這是阿諾抱娃娃的概念」、「感覺他把兔娃娃拿來當沙包練格鬥技了」、「想像席威斯史特龍開心的玩著芭比娃娃」、「請小心牠的正拳攻擊」、「牠滿有少女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