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知名網站Buzzfeed最近列出8個讓人想到臺灣玩的理由,其中有些可能是連臺灣人都想不到的!

Buzzfeed網站日前推出一段影片,列舉了8個會讓人想到臺灣玩的事實,包括:

1.全島都有免費Wi-Fi網路。

2.充滿粉紅色的「芭比餐廳」於2010年開幕。

3.臺灣(應指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4.捷運的票價便宜,平均每趟只要12美元。

5.臺灣噶瑪蘭威士忌獲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評選為2015年「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6.臺灣有24小時書店。

7.臺灣有大約一半的面積是山,景色優美拍不完。

8.山城九份是日本動畫《神隱少女》的靈感來源之一。

這段影片自525日上傳YouTube網站迄今,已有超過50萬人次觀看。有網友留言說,臺灣是他去過最好的地方之一。當地的物價便宜、山景宜人,而且捷運既乾淨又不擁擠。另有人表示喜愛臺北,因其物價負擔得起、容易找到地方,而且吃的東西很便宜。

但也有人指正說,臺灣不是全島都有免費的Wi-Fi網路,目前只有臺北市和新北市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