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達136公斤,高200多公分的大熊竟然是他們一起看電視、喝下午茶的家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一對夫婦斯維特蘭娜(Svetlana)和尤里(Yuriy Panteleenko)養了一隻叫做史帝芬的熊,這對夫婦表示,史帝芬3個月大時被獵人發現,而牠已經失去母親,因此決定要收養牠,斯維特蘭娜提到,相處這麼長時間下來,她發現史帝芬十分喜歡人,與史蒂芬玩耍時也從沒被咬傷。

史帝芬與兩人的相處就像家人般,他們會一起玩耍、吃飯、看電視,史帝芬甚至會幫忙澆花,簡直就和一般人無異,斯維特蘭娜說,史蒂芬最喜歡和他們一起依偎在沙發上看電視,還會和他們一起喝下午茶、吃點心。

不過養了這麼一大隻熊,還是替斯維特蘭娜夫婦帶來小小的困擾。史帝芬每天得吃25公斤的魚、蔬菜、雞蛋加上一大碗粥,還有煉乳當成甜點,光是伙食費就得花上一大筆,但維特蘭娜夫婦十分珍惜史蒂芬,決定把生孩子的經費都給牠,要和牠當一輩子的家人。

史帝芬最喜歡一家人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