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要掉牙時應該找牙醫?綁線在床角?這些招數看在美國這名父親眼裡簡直是小兒科,他決定出動「直升機」幫孩子拔牙。

拉希姆的兒子在乳齒綁線,等待爸爸用直升機替他拔牙。

美國NBC12報導,一位擔任民航機師的父親拉希姆(Rick Rahim)為了幫助兒子拔牙,竟駕駛一台直升機,將線的兩端分別繫著兒子的牙齒與直升機機頭,在飛機起飛後不久,兒子的牙齒就成功被拔起。

影片裡,拉希姆駕駛一台直升機,他的兒子則站在空曠的草原上,乳齒綁著一條紅線,拉希姆向兒子雙手比讚打氣後,便駕駛直升機慢慢後退,不出幾秒的時間,兒子的乳齒就在直升機的幫助下被成功拔起。

影片結尾,拉希姆解釋自己在事前做了許多確保動作,才開始執行,至於為什麼會突發奇想用直升機拔牙,拉希姆則表示:「無論你曾經歷什麼,你都要讓你的孩子比你童年時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