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與親友分享小孩的成長過程。不過,奧地利一名18歲少女卻對此相當不滿,由於父母在社群網站放上數百張童年照,卻沒有經過她許可,認為這已經侵犯到隱私,因此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少女表示,從2009年她還是11歲的時候,父母就開始在社群網站上傳她的照片,包括換尿布、上廁所,至今已超過500多張,她曾多次和父母溝通,要求將照片撤下,但父母卻不予以理會。

少女提到:「他們的羞恥心沒有限度,並不在意我是不是坐在馬桶上,或是裸體趴在搖籃上,每個階段都要拍下,然後公之於眾,我已經厭倦他們不認真看待我的請求。」因此她決定走法律途徑,讓父母能正視這件事情。

不過,少女的父親認為,這些照片都是自己所拍攝,擁有公開照片的權利。少女的律師拉米(Michael Rami)則說,若少女能證明照片侵犯了她的生活,那麼勝訴的可能性很大,而父母也必須為此賠償訴訟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