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公布全球「幸福感」調查結果指出,2017年全世界的幸福感降至10年來低點,全球感受壓力及憂慮人數攀升。

「unhappy」的圖片搜尋結果

國際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公布一項全球調查結果指出,衝突頻仍的中非共和國(Central African Republic)是去年全球最不快樂的國家,排名第2的為伊拉克。

蓋洛普執行主編尤尼斯(Mohamed Younis)在調查報告的前言中寫道:「現在全球集體感受到的壓力、憂慮、悲哀和痛苦,超越我們歷來所見。」

此調查此調查針對146154000多人,詢問他們在受訪前一天,是否感覺痛苦、憂慮、有壓力、憤怒或哀傷。蓋洛普指出,全球2017年的情緒憂鬱程度,達到自2006年本項調查開始以來之最。

調查顯示,甚至連較富有國家也無法倖免於幸福感下滑,約半數美國受訪者表示感覺有壓力,比率和中非共和國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