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球王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又稱C羅)被中國一足球俱樂部看中,試圖以三億歐元的天價和一億歐元的年薪待遇把他請到中國,然而遭到C羅拒絕。

根據法國《快報》消息,C羅的經理人佐治文迪斯(Jorge Mendes)日前在接受義大利體育媒體採訪時透露了上述消息,但沒有點出那家中國足球俱樂部的具體名字。

圖為C羅於12月13日在日本橫浜市準備球賽前熱身。(KAZUHIRO NOGI/AFP/Getty Images)

C羅現年31歲,效力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同時也是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隊長。文迪斯表示,為請C羅,這家中國足球俱樂部向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開出三億歐元的轉讓費,並承諾給C羅支付超過一億歐元的年薪。如果C羅接受此條件效力中國球隊,他將成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人。

「錢不代表一切,C羅拒絕了。」文迪斯說,「皇家馬德里隊是C羅生活的一部分,他在這裡很開心,他是不可能到中國去的。」

據稱,中國為了到2050年爭當「世界足球強國」,目前試圖吸引國際上的球王們。在支付薪酬上,開價相當驚人。

據法國媒體消息,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最近以將近4000萬歐元的年薪,聘請了世界足壇巨星之一、來自阿根廷的卡洛斯特維斯(Carlos Tevez)。此前,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Shanghai SIPG)以2400萬歐元的年薪聘請了巴西球員奧斯卡(Oscar)。

足球經理人文迪斯表示,目前,中國成為足球界的一個新市場,他們「購買」很多的國際足球明星,但要打C羅的主意,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