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失業,但失業不代表沒收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歐巴馬夫婦未來可靠出書,大撈4000萬美元(約12.8億元台幣)。

報導指出,歐巴馬於1995年出版的回憶錄,《Dreams from My Father  歐巴馬的夢想之路─以父之名》為他帶來1500萬美元收入。美國書商分析,歐巴馬退任後出書,也可讓他賺入1500萬至2000萬美元。

第一夫人蜜雪兒的吸金能力可能比歐巴馬還強大,書商認為,如果蜜雪兒出版自己的白宮回憶錄,保證能為她賺入2000萬美元,等於夫妻兩人可靠出書共同吸金達4000萬美元。

不過書商也說,這年頭已經不流行一板一眼的回憶錄,大家想知道的是「白宮秘辛」,例如蜜雪兒和歐巴馬的感情生活、如何看待大女兒吸麻,及她對未來第一夫人瑪蓮妮亞(Melania 及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的真正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