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年一度的「蒙巴節鳥人大賽」本周在雅拉河畔登場,電視劇演員強生憑著以胸罩製成的手工降落傘,擊敗其他變裝成氣球馬和有翅膀爬行動物的參賽者,奪下冠軍。

法新社和墨爾本「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報導,參賽者靠著手工製作的滑翔機,從數以千計觀眾眼前飛過。

參賽者從雅拉河(Yarra River)上方4公尺的跳台躍下,在墜入水中之前,儘可能拉長在空中停留的時間。

今年的蒙巴節鳥人大賽(Moomba Birdman Rally)共吸引15名參賽者參與,其中1名男性參賽者扮成「科學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另1名女性騎著以氣球製成的馬匹,還有1名參賽者穿著翼手龍道具服亮相。

談到打算如何靠這個色彩繽紛的新奇裝置滑翔時,強生(Samuel Johnson)說,「基本上,策略就是以愈史詩式的方式搞砸一切愈好」。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強生也為1個癌症慈善機構募得超過2萬澳元(約新台幣474000元)的經費;這個慈善機構是在強生的姐妹診斷出罹患癌症後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