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麵推陳出新,最近知名拉麵名店「凪」與外號「地球少年」的筱原祐太共同發起超狂計畫,推出1日限定的「昆蟲」拉麵,雖然聽起來很可怕,但許多人吃完表示美味,限量100碗僅4小時就完售。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日本「凪」(Nagi)拉麵昨天推出「昆蟲」沾麵,在拉麵上放了小蟋蟀、麵包蟲、蚱蜢或蠶粉風味的湯汁搭配食用,沒想到這個聽起來很可怕的限定口味,仍吸引許多民眾排隊嚐鮮。

一名22歲女大生安里中谷元吃完後表示,「因為是炸過的,所以口感非常酥脆,且味道不差,口感差不多跟『炸蝦』一樣」。

報導指出,這個昆蟲套餐約3000日圓(約新台幣826元),除了沾麵外,另外還推出昆蟲拉麵、蟋蟀飯、春捲佐炸蠕蟲,甚至還有昆蟲口味冰淇淋。

發起人「地球少年」筱原祐太表示,過去就曾在東京發起吃昆蟲活動,還曾推出昆蟲情人節特餐,他想透過拉麵告訴所有人,昆蟲是多麼好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