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前公布本屆畢業生調查報告是美國哈佛大學年度傳統之一。哈佛學生校報 Crimson每年做新生和畢業生問卷,反映學生在校經驗,也比較同批學生進出哈佛時的改變,以及觀察歷年趨勢。

問卷調查5/1- 5/12日進行,近半數790名畢業生回覆。以下是一些有趣的結果:

「harvard graduation ceremony 2017」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屆畢業生,四年前入校時,59%自認政治傾向偏向自由派;畢業時,比率增至67%入校時14%自認持保守政治觀點,畢業時降至9%

75%認為目前美國方向錯誤。93%不贊同川普。五分之一表示,2016總統大選「改變了大學後的職業計畫」。37%表示,原本考慮在聯邦政府任職,但因大選打消此意。但也有12%因選舉結果,改變原想至私人企業任職的想法,決定進入公家機關。

離校後進入職場的學生中,從事顧問、金融行業的各佔18%,進科技業者佔16%

23%承認在校期間曾經作弊。但絕大多數是寫作業時作弊,少數在做研究報告和考試時作弊。

43%說自己就讀哈佛期間至少有過四個性伴侶。表示大學期間有超過20個性伴侶者占7%。此外,51%在校期間抽過大麻,30%抽過菸。

而據全美大學和雇主2016年秋天的調查報告,美國大學生初入職場的平均年薪為52569美元;52%哈佛應屆畢業生表示自己畢業後的起薪超過7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