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一份在南北極的工作嗎?法國研究機構找的就是你。

法國西北部的保羅-埃米勒·維克多機構(Paul-Emile Victor Polar Institute)公開徵才,徵求約40名說法語的人士到南北極六處研究站從事多種類型的工作。

從化學家、木匠到麵包師傅、糕點師傅,該機構正加快腳步尋找工作聘期12-14個月的可能求職者,他們將在有無盡的夏日和冬夜的研究站任職。

「法國極地先鋒探勘者機構」的人力主管安德烈雷馬克( Laurence Andre Le Marec)表示:「我們有很多求職者對生物領域感興趣,但機械或工具操作員的人還不夠多,因為這些人不知道我們。」

南極的迪蒙·迪維爾有許多企鵝。路透

該機構運作基地在北極斯匹茲卑爾站、南極的迪蒙·迪維爾站和肯考迪亞站,以及三個法屬次南極島嶼,包括阿姆斯特丹島、克羅澤群島和凱爾蓋朗群島。

安德烈雷馬克掛保證,不是所有研究站的溫度都很極端,若在南印度洋的阿姆斯特丹島工作,甚至可以穿短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