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的航班即將來了!那就是新加坡航空將在今年底推出的新加坡至紐約直飛班機,屆時會不落地飛行將近20個小時。

據《CNN》報導,為了這條長達9500英里(約15288公里)的航線,新加坡航空向空中巴士訂購7架最新客機,也就是超長途飛機「A350-900ULR」,它能夠飛行11160英里(約17960公里),比標準配備的A350增加超過1800英里(約2896公里),預計在今年底投入營運。

事實上,新加坡航空曾有直飛紐約的航班,但使用的是耗油量高的4引擎A340-500客機,上面只有100個商務艙座位,導致航線效率低下,讓新航於2013年關閉該航線。

如今重啟航線最大的問題是,在將近一整天的飛行中,如何讓乘客感到舒適?空巴飛機內裝營銷總監佩蒂尼(Florent Petteni)表示,該飛機是專門為遠程航班所設計,飛機機艙會更像是一個房間,而不是長型的管狀,除此之外還有挑高天花板、降噪設施。

A350-900ULR的機身由碳纖維等複合材料製成,並非使用傳統的鋁,這讓飛機上可以有更多的全景窗戶。如果乘客想睡覺,還能使用傳統下拉式遮陽簾或者是按鈕式雙層遮光簾。同時客機內的空氣循環也設計成安靜無風,讓乘客不受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