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紐約州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發布在《Population Health人口健康》學術期刊的最新研究顯示,男人的握力越強,越容易得到婚姻關係,但女性握力強弱與能否結婚並無關聯。

「男性握力」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樣本來自挪威特羅姆瑟市(Tromsø)、出生於1923-1935年以及1936-1948年這2個區間出生的共5000名成年男性,當他們年紀介在59-71歲時,透過抓取充氣的橡膠球,評估他們的握力與當時的婚姻關係。

研究作者維嘎德(Vegard Skirbekk)博士表示,女性可能會青睞表現出強壯與活力的結婚對象,女性喜歡更為健康的男性,因為這類的男性不需要向老年人般得到照顧,而握力低弱,可能代表健康狀況不佳,需要被人多加關照,故這類男性可能更早面臨死亡。

過去有研究指出,握力強弱亦可透露男性的勃起硬度,且握力較強的人記憶力更強、反應時間快且更擅長解決問題;維嘎德博士呼籲政府應重視這項研究結果,因應握力弱的男性可能孤老終身,提供他們居住安排以及相關社會福利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