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網站Recode報導,蘋果公司正在與支付產業合作夥伴洽談,打算推出轉帳服務。

Recode引述消息來源說法報導,蘋果將在今年稍晚推出讓iPhone用戶透過手機互相轉帳的服務。另一位消息人士則說,蘋果尚未訂定發表與推出的確切時間。

「apply pay」的圖片搜尋結果

目前市面上數位轉帳服務市場競爭已相當激烈,包括PayPalVenmoSquareSquare Cash與其他銀行,都推出了數位轉帳服務。

Recode也透露,蘋果正在與威士卡(Visa)洽談合作,擬推出綁定點對點(P2P)支付服務的專屬VISA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

蘋果正想方設法提高旗下行動支付服務Apple Pay的使用率,自推簽帳卡將是方法之一。美國銀行業消息透露,Apple Pay推出兩年半以來使用率低於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