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自拍已成為全球隱患,許多人為了在網上曬照展「勇氣」,無懼的在各種景點取景,包括懸崖邊或是鐵道上等,但也常常因此發生憾事。據統計,因自拍而身亡的第一名死因為溺水,其次為從高處墜落,第三名則為遭火車撞擊。

澳洲廣播公司(ABC News)報導,有土耳其醫生根據201312月至20171月間的媒體報導統計,整理出十大自拍身亡死因:第一名為溺水,第二為從高處墜落,第三為遭火車撞擊,第四為槍傷,第五為觸電,第六為貨車追撞,其次為動物攻擊、爆炸、摩托車意外及熱水燙傷意外。

「dangerous selfies 」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名美國籍男子日前在澳洲雪梨南部的賞鯨處自拍時,不慎從懸崖邊滑落死亡。此外,曾有一名俄籍男子手持手榴彈自拍身亡。2016年,一名中國大陸遊客與大型海洋哺乳類動物海象自拍時,被海象拖入水中。

不少人藉由危險自拍尋求刺激和獲得貼文讚數,但若是「用生命換照片」,那就實在太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