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續航一直是不少使用者的煩惱,出門總要帶一個笨重的行動電源不免有點麻煩,如果把行動電源做成手機是不是就一舉兩得了?

今年 MWC 大會,全球最大電池生產商勁量(Energizer)發表了號稱全球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Power Max P18K Pop,內建一塊容量為18,000mAh的超大電池,相當於iPhone XS Max3,174mAh)近 6倍。

據勁量介紹,這款手機續航時間高達50天,這意味著可連續播放48小時影片或 100小時音樂,以及連續通通話90小時。

因為擁有這麼大容量的電池,Power Max P18K Pop 跟輕薄就沒什麼關係了,1.8 公分的厚度是 iPhone XS 兩倍多,比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閉合狀態還要厚,看上去就像塊小磚頭。

此外,這款手機高153mm、寬74.8mm,比iPhone XS Max 還長一些,儘管勁量沒有公布手機重量,但要將這支手機放進口袋可不太容易。

手機採用與 vivo NEX 類似的升降式前置雙鏡頭,除此之外,配置就沒什麼亮點了。內建聯發科P70處理器、1080P6.2英吋全螢幕、後置三鏡頭、6GB RAM128GB ROM手機採用 Type-C 接口,還可當行動電源使用。手機也配備 18W 快充充電器,勁量表示,2小時內能從零充到滿電,正可謂「充電2小時,待機 50 天」。

不過雖然 Power Max P18K Pop 擁有高達50天的續航,卻不是十分適合戶外探險這類容易碰撞的使用場景。因為這支手機看起來厚重,但終究不是三防手機,防水和防震能力不強。

Power Max P18K Pop 要到6 月才會正式發售,售價600歐元(約台幣21,276元),與其說這是超長續航手機,不如說是有配螢幕的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