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確實有效。美國期刊指出,1名病患闡述自己透過祈禱感受到疾病被醫治的經歷。主治醫生雖認為這種難以置信的轉變無法解釋,但研究人員認為,研究已顯示,祈禱帶來正面影響通常包含當事人是基督徒或對治癒有信心。

「禱告」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信心電報》報導,《醫學補充療法期刊Complementary Therapies in Medicine》指出,1位出生一週的嬰兒曾被診斷罹患胃輕癱(gastroparesis),是一種胃無法正確清空內容物的罕見疾病,事後他並歷經一連串治療。醫生對該名嬰兒進行幽門肌切開術(pyloromyotomy),也就是鬆開導致胃與小腸之間阻塞的收緊肌肉以及空腸造口術(jejunostomy),也就是在腹部皮膚形成開口插入餵食管。

201111月,該名患者16歲時與家人參加教會祈禱會,當時主持的牧師回顧自己過去在被一輛卡車壓過腹部嚴重事故中,自己的腸道斷掉,但事後經歷神奇的治療方法。這名男子當時聆聽牧師見證時回想自己感受到的奇妙感覺。

他表示,「在祈禱期間,我感到一股電流從我的右肩開始穿過我的胃,我知道自己被聖靈感動了。由於我的病情得到了治癒,我比以往有更多精力並充分享受嘗試不同類型食物。」

之前的16年,該男子都必須依賴餵食管,無法進行任何形式的嘴巴進食,但在禱告後,一切都改變。對此,其主治醫生認為這種無法置信的轉變難以解釋,但仍建議3個月後如果沒有問題便可取出餵食管。目前當事人已23歲,餵食管不僅已取出,而且從2011祈禱後便沒有再出現症狀復發。

對此,研究人員指出,「研究顯示,祈禱會帶來正面影響的結果通常包含當事人是基督徒或對治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