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有名男子自認「投錯胎」,從小到大覺得自己是狗,所以平時會用狗碗吃飯、吃狗餅乾或透過吠叫呼喚朋友,還會穿著訂製的狗面具和狗服裝生活。

綜合媒體報導,37歲的商店經理詹姆斯(Kaz James)從6歲起就覺得自己「比較像隻狗」,難以和一般人發展人際關係。在朋友的鼓勵下,他決定勇敢做自己,還特定花了2000英鎊訂製皮草套裝,有毛茸茸的橡膠服、面具、狗鍊和吊帶。

37歲的商店經理詹姆斯(見圖)從6歲起就覺得自己「比較像隻狗」,難以和一般人發展人際關係。(圖擷取自《Daily Star》)

詹姆斯說,他十幾歲時在網路上得知有人跟他一樣覺得自己是小狗,才感到比較自在。從2005年開始,他試著在生活中體現「成為一隻狗」,還會對著街上的狗吠,有時候路人的反應很有趣,他認為「這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

詹姆斯說,他可以和人類正常社交,但並不喜歡也覺得不舒服,所以下班後比較喜歡在家放鬆,用狗碗進食;雖然平常他不吃狗食,但仍讚「它們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