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線上分析約會網站「Online Dating Statistics & Facts」,全球有9100萬人使用手機程序尋找愛情,但很多人沒能成功約會。

中國市場調查公司艾瑞諮詢統計,2018年中國網路交友行業佔整體交友市場的54.4%,市場營收達到將近50億元。但成功配對的人群卻少之又少。

相親大會

英國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的歷史學家斯珍培(Zoe Strimpel),著有《男性飲食The Man Diet》一書。她與兩性關係顧問海曼(Suzie Hayman)收集了一些約會技巧,也許能協助約會成功的機率

1. 不要為了約會而約會

如果不喜歡,就停下來。你不喜歡一個人,那就不要再面了。嘗試在一起也沒用的,反而會令人身心疲勞,激發彼此的負面感受。

2. 相信直覺

如果你在某個時間覺得關係不順,要認真對待。我們總會想,「是我的錯」。其實,可能是對方的錯。

3. 最近的研究表明,發文字簡訊,越少越好

在一周內同時與數百人聊天,與所有潛在約會對象搭訕,會導致認知倦怠。要把時間投入到你喜歡的人身上,就是看起來最有希望的人。

4. 約會是一場數字遊戲,去人最多的地方

約會是一場數字遊戲,要從沙子淘金,你首先要變成一粒沙。不要相信書商所說的從書中尋找答案。書中沒有答案!約會沒有捷徑。

5. 從朋友做起

從朋友開始,慢慢交往成為伴侶,最好的關係往往是這樣發生的。當然,也許新的朋友會介紹給你潛在的伴侶。

6. 多方交友

你以為你知道什麼人吸引你,但是......如果你限制過多,可能會錯失真正和你心靈相知者

7. 小心謹慎

路交友的一個缺點是,你和對方沒有交集,彼此一無所知。如果不來電,要接受這個現實。任何向新約會對象談及錢財,或者不斷放對方鴿子,應斷絶接觸。不要令自己情緒起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