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日有殯葬用品業者推出「迷你骨灰盒POPO」,由「黃銅材質的蛋形骨灰盒」搭配精緻的「皮革材質方形提袋」,不僅小巧可愛、便於攜帶,甚至還有10種顏色可以挑選!而這項產品的設計理念就是方便逝者的家屬能帶著「他們」一同去旅行、帶他們去生前最愛的地方!

日本近日有殯葬用品業者推出「迷你骨灰盒POPO」,由「黃銅材質的蛋形骨灰盒」搭配精緻的「皮革材質方形提袋」,不僅小巧可愛、便於攜帶,甚至還有10種顏色可以挑選!(圖擷取自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POPO的蛋型骨灰盒是由黃銅精心打造,盒蓋為旋轉式,可妥善保存骨灰,盒子底部也特意設計軟墊,避免骨灰盒因為碰撞而造成損壞,而方形提袋內還有空間能放「逝者照片」,讓家屬能隨時思念他們;最重要的是,這樣精心設計的「迷你骨灰盒POPO」,為的就是讓「生者」能隨時帶「逝去的親人」前往生前喜歡的地方。

POPO的蛋型骨灰盒是由黃銅驚心打造,盒蓋為旋轉式,能對骨灰進行妥善保存,在盒子底部也特意設計軟墊,避免骨灰盒因為碰撞而造成損壞。(圖擷取自官網)

據報導,這項產品為日本殯葬用品業者於去(2018)年推出,有6款顏色,因為精緻小巧又便於攜帶,擁有不錯的銷量;業者在今(2019)年再度推出4款新色,目前共有10種顏色,而這些配色被命名為「鋼琴黑」、「珍珠藍」、「貴族白」等,不僅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還讓他們能依照逝者性別、年齡以及性格等情況,來選擇不同顏色的「PO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