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之際,資產管理業者Strategic Wealth Partner執行長泰柏(Mark Tepper)提出四支防疫概念股,且這四檔股票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起來正好是「黎明」(Dawn)。

「Mark Tepper & dawn」的圖片搜尋結果

泰柏向CNBC表示,鑒於學校停課、職業體育聯盟取消賽事,就連商務旅行、企業會議及觀光也都因疫情而被迫取消,導致人人都待在家裡。

泰柏說,有道是「黎明降臨前的夜色,總是最黑暗」。在市場震盪之際,他向投資人提出黎明防疫概念股,分別為達美樂披薩(Domino's Pizza)、電玩遊戲廠商動視(Activision)、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以及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這四家業者第一個字母組合起來,即為「黎明」(Dawn)。

泰柏說,這四支防疫概念股,涵蓋了民眾待在家裡的所有需求,且以目前情勢來看,人們都會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