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爾瑪46日宣布,計劃在2030年前,為其遍布美國的數千家超市新建電動汽車充電站。

沃爾瑪公司(Walmart)表示,它將把電動汽車快速充電網絡,擴展到全國各地的沃爾瑪超市和山姆會員店(Sams Club)。目前,該公司在280家超市門店運營著近1300個電動汽車充電站。沃爾瑪沒有提供更多的、關於此項投資的細節。

這家知名連鎖超市零售商說,計劃在其全國超市網絡中,擁有並運營電動汽車充電站,目前正在為此尋找供應商。

沃爾瑪將在2030年前建數千電動車充電站

據路透社報導,該公司預計將在每個沃爾瑪超市,平均安裝四個電動汽車充電器。

此前,沃爾瑪曾與電動汽車充電器供應商EVgoElectrify America進行合作。在過去兩年裡,沃爾瑪公司電動汽車充電站網絡的規模已經大幅增長。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報導,沃爾瑪能源轉型高級副總裁夏爾瑪‧卡帕迪亞(Vishal Kapadi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很多司機都對購買電動車猶豫不決。因為他們擔心,在需要為汽車充電時,無法在乾淨、明亮和安全的地點找到充電站。在出行時能夠輕鬆獲得充電服務,將是一個改變電動汽車領域遊戲規則的重要因素。」

卡帕迪亞還指出,該計劃中電動汽車充電站系統的擴張,將使擁有電動汽車變得更加方便。據沃爾瑪稱,該公司的4700多家超市和600多家山姆會員店,都位於大約90%的美國居民住處附近,在住處周圍10英里(約合16.1公里)範圍之內。

拜登政府最近宣布,將投資超過75億美元,以建設一個全國性的電動汽車充電網絡。此舉可能會促進電動汽車的銷售1月份的電動汽車新車註冊量,占全美汽車總註冊量的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