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許多國家紛紛祭出隔離政策,要求民眾非必要盡量避免出門。在英國的一家動物園內,就有四名動物保育員因應隔離政策,住進了暫時停業的動物園內,以維護動物的健康。

天堂公園的保育員們為了動物們的健康,選擇住進園內隔離。圖/Paradise Park

這間名為天堂公園(Paradise Park)的動物園,位於英格蘭西南部康沃爾郡海爾鎮(Hayle, Cornwall)內,園內一共育有鳥類與哺乳類共1200頭。為了照顧動物們的健康,四名動物保育員:Izzy WheatleySarah-Jane JelbertEmily FodenLayla Richardson選擇住進動物園中,為動物提供每天的餵食、清潔,以及必要時的治療照護。

其中一名保育員Izzy Wheatley受訪時表示,除了他們四個人之外,也有其他保育員會來支援保育工作。不過他們會利用工作範圍的分配調整,來盡量避免彼此之間的接觸。為了確保隨時都可以重新營業,他們目前也沒有荒廢對於動物的訓練,尤其是預計在夏季進行自由飛行表演的大型鳥類們。

天堂公園自321日起因應疫情暫停營業,不過,園方依然持續利用臉書專頁和遊客們維持互動,並且以Webcam定期在網路上進行動物們的實況轉播,提供給不能前往參觀的遊客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