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的帆船飯店向來是奢華的象徵 。現在,這個擁有「阿拉伯之星」美名、22頓黃金打造的七星級帆船飯店,又出新招了!繼黃金打造的販賣機、勞斯萊斯和直昇機接客、潛水艇送客至海底餐廳用餐後,這次帆船飯店準備了令人驚歎的黃金打造的iPad

這款用24K黃金打造的iPad背後刻有印製公司的名字和蘋果標誌,當然也有帆船飯店的Logo,讓住戶有尊榮奢華的感受。這款黃金iPad號稱「虛擬服務生」,裡面有特定的互動軟體,可以為客戶提供實用旅遊資訊、餐飲資訊和管家服務等等。

 這款黃金iPad是由倫敦的Gold & Co公司製造,從去年10月便開始為杜拜帆船酒店生產黃金iPadGold & Co執行長Amjad Ali表示,他們生產的24K黃金可以說是「iPad最奢華的配件」,所以當然要配上全世界最奢華的飯店。Amjad Ali︰「黃金iPad和帆船飯店有一個共同點:在品質和設計上都非常優秀。」

每個入住的房客都會獲得這款黃金iPad,在退房時必須歸還。此外,這些黃金iPad也可在帆船飯店的精品店內購買,一台要價10200美元。除了黃金iPad,還有黃金iPad mini、黃金iPhone5和黃金黑莓機Q10

 gold i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