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名流以及惜命如金的倫敦通勤族據傳迷上1種專為iPad設計的防彈夾層,讓iPad化身可隨身攜帶的防彈盾牌。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個3公釐厚的防彈夾層可以放置在傳統平板電腦封套的後方,不但可以抵禦聲未到,子彈先到的沙漠之鷹.357手槍,就連9毫米口徑手槍子彈也擋得住。

5  

這款由英國Vestguard公司防彈專家研發的夾板還能抵禦炸彈碎片和彈殼。

Vestguard公司說,他們已賣出1000多片iPad防彈面板,買家大都是政治名流,或是在戰地工作的生意人,也不乏有擔心自身安危的倫敦民眾買單。

4  

Vestguard利用一種替阿富汗和伊拉克前線士兵製作設備和裝束的軍事技術,研發這款iPad防彈面板。

經過測試,這款面板得以抵禦發射速度每秒358公尺的9毫米全金屬包覆子彈,以及每秒速度425公尺的.357左輪手槍半金屬包覆子彈。

Vestguard公司商務總監林肯(Oliver Lincoln)說:「我們在紙筆時代賣出許多防彈筆記板。這些產品失去青睞之後,我們才漸漸意識到這是因為大家開始使用iPad或其他平板電腦。

林肯說:「所以我們把腦筋動到iPad上,果然引發注意。我們已在全球賣出超過1000片iPad防彈板。」

這款防彈面板設計小巧輕薄,重僅142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