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完美的幸福?《赫芬頓郵報》最近發表了一些西方著名女演員、作家、歌手及企業家對「完美幸福」的回答,簡單、誠懇的答覆令人感覺幸福其實離每個人都很近。

c  

加拿大著名的作家及社會活動家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是當今最受尊崇的作家之一,曾七次入圍加拿大總督獎,並兩次獲獎。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一條小船,有太陽有白雲,不需要趕時間。」

d  

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她不但經營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系列家居產品,還出書、做電視節目。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充滿對人與自然和諧的嚮往, 「在生機盎然的翠綠中,有各種各樣美麗的動物,豎琴的音樂時起時落。湛藍的天空中漂浮著朵朵白雲,快樂的人們親切交談,喝著用自製的竹筒盛著的冰涼清酒。」

E  

美國著名歌唱家、歌詞作家、演員、諧星、電影製作人及企業家貝蒂.米勒(Bette Midler)對完美幸福的回答非常簡單,「一本好書和一個空屋子。」也許這種知足常樂的個性讓她笑口常開,並帶給無數人快樂。

F  

和貝蒂.米勒一樣很容易滿足的另外一位女強人是美國著名歌唱家、歌詞作家、演員、器樂家、作家及慈善家桃莉.巴頓(Dolly Parton),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一個烘好的馬鈴薯和一本好書,還有能夠盡情享受這兩樣好東西的時間。」
G  

丹妮爾.斯蒂爾(Danielle Steel)是美國目前健在的最暢銷小說作家,她的著作銷售量高達8億本。她認為完美的幸福就是擁有「健康、快樂的孩子們,以及一個可以和我分享這一切的出色、溫馨的伴侶。」

MaC1  

《紐約時報》主編吉爾.阿布蘭姆森(Jill Abramson) 是160年來首位坐上這個位置的女性。2012年,被《富比世雜誌》評為全球第五權勢女性。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在充滿陽光的沙灘上讀《週日時報》。」

MaC2  

美國電影演員、作家、政治活動家、時尚與健身模特兒珍.方達(Jane Fonda)眼裡完美的幸福是「能夠靜心享受充滿祥和的時刻,知道我的孩子們和孫子們都安好。」

MaC3  

今年88歲的美國電影及舞台劇演員、模特兒羅蘭.比歌(Lauren Bacall)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早上醒來。」也許擁有人的生命原本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MaC4  

著名英國演員海倫.美蘭(Helen Mirren),曾多次贏得奧斯卡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艾美獎及戛納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她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極為質樸:「坐在清澈的河邊,暖暖的七月初,空氣中飄著新切割的草香。」

Mac5  

對於美國演員及歌手麗莎.米耐莉(Liza Minnelli) 而言,「開懷大笑,無憂無慮」的時刻最完美幸福。

MaC6  

美國公共發言人、電影演員及前體操運動員凱西.瑞格貝(Cathy Rigby)對完美幸福的回答是:「和丈夫Tom一起做一頓豐盛的晚餐,然後和孩子、他們的配偶以及招人疼愛的孫子們一起共度愉快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