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執行長 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

年薪:1美元
獎金:170萬美元
股票,選擇權和其他:1370萬美元
總收入:1540萬美元

MaC3  

雖然惠特曼的年薪只有1美元,但加上股票,選擇權和其它收入,她去年的總收入達到1500萬美元,使她成為收入最高的科技公司總裁之一。不過,與前年的1650萬美元相比,她的收入已經減少了。

Whole Foods超市CEO 約翰•麥基(John Mackey)

年薪:1美元
股票,選擇權和其他: 6萬9千美元
總收入:6萬9千美元

MaC4  

六年多以前,麥基決定把自己的薪水減到1美元,並取消任何的股票,選擇權和獎金。但是去年他賣掉了價值50萬美元的選擇權而且取得了價值7萬美元的帶薪休假。當然,與所有其他全職員工一樣,麥基也擁有一個員工折扣卡。

金德摩根能源CEO理查德•金德(Richard Kinder)

年薪:1美元
總收入:1美元

Mac5  

金德不僅只拿1美元的薪水,甚至還倒貼自己的停車費和醫療保險費用。不過,這個億萬富翁對這點小錢可不在乎。2007年金德摩根能源下市變成私有公司後,他把手頭上的股票賣掉,收益達到驚人的11億美元。

Google合夥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

年薪:1美元
總收入:1美元

MaC6  

自從谷歌在2004年上市之後,布林就一直領取1美元的年薪。到今年4月,這位億萬富豪擁有8千多股GOOGLE 上市A類股加上240萬B類股。

Google 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

年薪:1美元
總收入:1美元

MaC7

和他的合夥人布林一樣,佩奇也把他的年薪定為1美元。不過,他的股份更大,他擁有8萬5千A類股和250萬B類股。

伊坎企業(Icahn Enterprises)的CEO卡爾•伊坎(Carl Icahn)

年薪:1美元
股票,選擇權和其他: 14萬7千美元
總收入:14萬7千美元

prince  

這位億萬富豪最近相當忙碌,連接進行了了幾筆股票大交易,包括Netflix, Herbalife, Dell等赫赫有名的上市公司。不過,他雖然經常和上市公司董事會來場硬仗,但對自己的薪水卻相當不在乎。2011年,他把自己的年薪降到1美元。其他的收入大多數是用來支付他的醫療和牙醫費用,當然也包括他使用公司飛機的開銷。

甲骨文公司CEO拉里•埃裡森 (Larry Ellison)

年薪:1美元
獎金:390萬美元
股票,選擇權和其他:9220萬美元
總收入:9620萬美元

假酒  

雖然埃裡森的薪水只有1美元,但他的股票和選擇權卻達到了9000萬美元,加上其他550萬美元的補助。這些足夠他登上去年最高收入CEO的寶座。

都市潮人(Urban Outfitters)CEO理查德•海恩斯 (Richard Hayne)

年薪:1美元
獎金:5千美元
股票,選擇權和其他:2萬8千美元
總收入:3萬3千美元

假酒1  

2010年,海恩斯把他的薪水減到1美元。大多數其他的收入事實上是公司給他提供的汽車和人壽保險。他的太太瑪格麗特是另一家品牌Free People brand 的總裁,薪水去年有45萬美元。他們夫婦倆在公司的股份已經超過10億美元了。

美國國家儀器公司CEO詹姆斯.楚查德 (James Truchard)

年薪:1美元
總收入:1美元

假酒2  

過去兩年來,美國國家儀器公司的創始人就一直領取1美元。這可比他2010年差不多20萬美元的收入相差太多。不過他是公司最大的股東,擁有20%的股份,按市價算,這些股份可值6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