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專欄作家杜萊撰文,盛讚台灣擁有獨特文化、令人興奮的城市生活、多樣的娛樂選擇和發達的服務業,是世界頂級旅遊地點之一。

據中央社報導,馬尼拉時報昨天刊登專欄作家杜萊(Brigido Dulay)題為「台灣:吸引力很大的小島」的文章。

他在文章中表示,台灣各地的寺廟,以及改裝為咖啡館、商店的歷史性建築物,反映出中華傳統,增添台灣的吸引力。

杜萊說,「事實上,台灣對傳統中華藝術、技藝及習俗的保存工作,比世界其他地方做得更好。」

他並稱,台灣是全世界華語流行音樂之都,音樂充滿活力,國際知名現代舞蹈團體也定期在台灣各城市的劇院演出。

文章還介紹了高速鐵路、古城台南、士林夜市等特色景點。

他說,難怪知名旅遊指南出版商{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將台灣列為世界頂級旅遊國家之一。

杜萊不久前參加「台灣博物館及文創產業巡禮」國際記者團,上週他也專文介紹台灣山水與多元文化,稱讚台灣是「觀光客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