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委員會(Nobel Committee for Physiology or Medicine)秘書 Goeran K. Hansson在當地時間今天(10/6)上午1130分,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30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Karolinska Institute公布2014年醫學獎。

得主為倫敦大學學院的John O'Keefe是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和解剖學系教授,另兩名得主則為挪威神經科學家夫婦May-Britt MoserEdvard Moser,過去數十年來,兩人引領一系列腦內機制研究。

醫學獎是今年諾貝爾頒獎季第一個揭曉的獎項,物理學獎將於7日公布,化學獎8日宣布,文學獎預料將於9日公布,和平獎10日揭曉,經濟學獎則要等到13日才會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