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外太空

「如果人類能避免在未來數百年自我毀滅,我們應該會在地球以外找到生存的居所。」

安樂死

「我認為人應該有權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但這將是一個很大的錯誤。不論命運看似有多糟,你依然可以有所作為和成就。只要生命尚存,總有希望。

神的存在

「法國科學家拉普拉斯曾向拿破崙解釋科學定律如何影響宇宙的演進。但拿破崙問,上帝在過程中扮演什麼角色呢?科學家的回答是,我不需要這個假設。」

宇宙大發現

「人類向外太空擴展將帶來比發現美洲更巨大的影響,徹底改變人類的未來,甚至決定人類能否在未來生存。」

所謂「常識」

「我們這代被教導了很多常識,但常識往往只是偏見的代名詞。

關於核武

「我們每個人平均擁有相當於四噸的強烈炸藥,但只要半磅炸藥就可以炸死一個人,所以我們擁有的核武是實際需要的1.6萬倍。」

外星生物

宇宙有1000億個星系,看數字就知道外星生命存在是合理的推斷」。

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在並不遙遠的未來,可能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