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11月推出的「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方案,獲得民眾廣大迴響,而12/18日觀光局再加碼「擴大國旅暖冬遊」,從明年11日至131日。不過該怎麼申請補助、補助金額的上限及方法,5步驟拆解告訴你!

「擴大國旅暖冬遊」的圖片搜尋結果

步驟一、我能去玩哪些時間

本次加碼的補助期間為10811日起至131日的平日,也就是週日至週四。

步驟二、我能去玩哪些地方

團體旅遊方案、自由行方案:全台22個縣市都適用,包含澎湖縣、連江縣、金門縣等外島地區。

步驟三、我能訂哪些飯店、旅館

飯店或旅館須向政府報名,才會成為補助的對象,民宿或汽車旅館也能申請加入。目前官方正在建置新的業者名單,預計12/25號公佈。

步驟四、我能獲得多少補助

30歲以下或60歲以上的國人可補助1,500元,其他年齡為1,000元。

步驟五、我該如何領取補助

辦理入住手續時出示身分證,由旅宿業者直接折抵,房價未達補助金者,以實際住宿房價補助。

※貼心提醒:

1.補助僅限於民眾以電話傳真或官網訂房才適用,訂房網站的訂單不列入補助範圍。

2.每個身分證字號只能使用一次,不過2018年的「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方案用過了,2019的「擴大國旅暖冬遊」可以再用一次,兩個方案時間不重疊。

3.注意各家飯店的價格差異,貨比三家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