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Like,分享Share,發送Send,……等等,這些詞我們每天都會碰到N遍,這些詞彙已經構成了我們每天生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你有沒有想過,每一分鐘到底有多少新的內容被張貼到Facebook上?或者每一分鐘Google到底會收到多少個搜尋指令?

這可不是無聊,看過以下這些訊息的事實之後,你會吃驚今天的網路時代,人們對這張”網“有多麼依賴!

每分鐘有2.04億封電子郵件被發送出去。

Facebook 用戶每分鐘分享246萬條內容

Twitter(推特)用戶每分鐘發送27.7萬條。

Google(谷歌)每一分鐘的搜尋超過400萬次。

Pinterest圖片分享網站每分鐘分享3472張圖片。

YouTube用戶每分鐘上傳的新影片達72小時。

Amazon(亞馬遜)每分鐘的線上交易額為:$83,000美元。

WhatsApp用戶每分鐘會分享347,222張圖片。

Instagram的用戶每分鐘發布216,000張最新照片。

Pandora每分鐘的用戶聽音樂時間達61141小時(相當於7年時間)

Yelp網站用戶每分鐘產生26,380條評論。

影片分享網站Vine用戶每分鐘分享8,333個影片(不超過6)

蘋果用戶每分鐘下載超過48,000個手機App

就在你看完這篇文章的同時,大約有408,000,000封郵件被發送出去,而其中只有17(這是其中之一)是真實有用的郵件而非垃圾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