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是一天最好的時光,有許多事情尤其適合在早上進行。Forbes告訴你,有5件事情,是成功者在早上8點前一定會做的事情。

1.運動:不管是作瑜珈,或是去健身房,抑或是簡單的15分鐘伸展操,都可以幫助你喚醒你的身體,進行一天的工作。

2.規劃一天的行程:去安排即將開始的一天的行程,不只是工作,甚至可以安排休息的時間與給自己的放鬆方式,都有助於當天行程的順利。

3.吃一頓豐盛早餐:很多人都是急著出門喝一杯咖啡就當早餐,這實在是太不健康了!好好吃頓早餐,與你的孩子一起,一邊聊聊天,給身體滿滿的能量。

4.檢視自己:我們常常沒有時間檢視自己,包括過去的成功經驗,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檢視自己的內在,鍛鍊自我的積極思考的練習時間。

5.處理較為困難的事情:早上是一個人能量最好的時候,很適合處理一些讓你頭痛的事情,讓自己不再感到那麼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