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來自中東的移民Nina Mufleh,非常嚮往能在短租民宿訂房網站Airbnb工作,所以她搬到舊金山,現已有一年的時間。為了能夠順利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公司上班,她做出了一份出色的履歷,終於讓她有機會獲得正式的面試機會。

Nina Mufleh試圖透過電子郵件取得在Airbnb的工作機會,但總是石沈大海。為了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她仍不放棄。最後,Nina Mufleh決定以一份傑出的履歷來獲取Airbnb的青睞,於是她「複製」了Airbnb的網站。

這份履歷不僅吸引Airbnb的重視,就連其執行長都馬上關切;此外,還引起媒體的焦點。不像一般履歷多描述個人過往的豐功偉業,Nina Mufleh這份出色的履歷展示了她對旅遊業的了解、她可以帶給Airbnb的貢獻以及建議公司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據《商業內幕報導,Nina Mufleh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嘗試與Airbnb聯繫,但始終未果。她的姊姊鼓勵她不要輕言放棄。Nina Mufleh說:「我真的覺得已經做任何可以做的事,我不斷重複同樣的事。但是,最後我嘗試了新的方法。」

從她的履歷網址(www.nina4airbnb.com)可以看出是模仿Airbnb的官方網頁格式。剛開始她提到Airbnb的近況並指明它在中東市場的弱勢,接著Nina Mufleh提出她對Airbnb在中東市場經營的建議。最後,她寫到會這麼表達履歷的原因還有殷切在Airbnb工作的期待。

Nina Mufleh的履歷一到Airbnb後,馬上吸引到執行長與行銷長的關注,上週她也已和Airbnb的行銷部門進行了正式的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