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譯又再度大進化,那些有最後一刻翻譯需求的人有福了。

TIME》報導,該app現在能夠翻譯27種語言,且運作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拿起智慧型手機的相機,朝文字上一拍,app 就會即時幫你翻譯。

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報導指出,Google 翻譯將能翻譯的語言,從 7 種擴大到 27 種,當中還包括立陶宛語、挪威語、波蘭語、羅馬尼亞語。而該更新,無論是蘋果的 iOS 系統,或是安卓系統都能使用。

Google 翻譯產品經理Julie Cattiau 表示:「我們的任務是打破語言的藩籬。當某人因為碰到第二語言而遇到障礙時,我們希望能解決這問題。我們最大的目標,是改善機器翻譯的品質。品質這部分也與用戶體驗有關,因此我們也在照相翻譯,以及多語言轉換上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