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成為老闆心目中的A咖呢?專家說,態度是職場優勝的要件,要具備讓老闆信賴特質,做事有品質,重要是使命必達、服從性高,就能在職場無往不利、立於不敗之地。

要成為職場A咖,有五大秘笈:

一、可信賴,做事有品質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做事有品質的員工,足以託負重任,更易獲得主管信賴,有效減輕主管負擔,是老闆心目中的A咖首要條件。

二、使命必達,服從性高

主管交辦事項最怕員工陽奉陰違、虛與委蛇,或加入太多個人意見而擅作主張,導致上情難下達,因此服從性也成為老闆心目中的職場A咖必要條件之一。

三、特定領域專家,專業度佳

老闆非所有領域的專業,倚重擁有專業的員工「讓專業說話」,對於競爭激烈的產業而言,是致勝關鍵。

四、人品好/態度佳

良好品德可避免公私不分或忠誠度不佳造成企業損失,良好的態度則能在互動中建立正向循環。

五、呼風喚雨/有影響力

老闆用人不僅止於能力,也希望對內對外都能擁有影響力,除了對內的個人領導魅力之外,對外影響力更能帶入外部資源,增加員工的附加價值。

整體而言,主管心目中的「職場A咖」,工作態度超越專業能力,因此,態度才是上班族成為職場A咖的要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