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美國在民眾的體重方面,還算是相當健康的國家,雖然胖子和體重超重的人不少,可是美國50個州,沒有一個州民眾的肥胖率超過15%。但是,在短短的一個世代內,美國的肥胖問題就擴散到驚人地步。現在美國50個州,肥胖率都超過20%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雖然公共衛生官員、美國心臟協會、歐巴馬總統夫人等各方花費幾百萬美元發動全國宣傳,極力倡導健康飲食和多運動,可是胖子還是急遽增加。

「fat in USA」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1年美國只有一個州(密西西比)屬於第一級肥胖區,居民肥胖率達到驚人的35%以上;有17個州屬於肥胖率在30%33%之間的第二級。到2014年,美國已有四個州屬於肥胖率34%以上的第一級肥胖區,有19州屬於第二級。

肥胖的定義是指身體質量指數(BMI)達到30以上。BMI是用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分)的平方。59(1.75公尺)高的人,體重達到230(104.5公斤)就算肥胖。

現在連向來是美國最苗條的州的科羅拉多,肥胖率都超過20%,達到21.3%。這還是美國肥胖率最低的州。

阿肯色州已超越密西西比,成為美國最肥胖的州,肥胖率達到35.9%密西西比退居第二位,肥胖率35.5%,其次西維吉尼亞州肥胖率35.7% ,緊接著是路易斯安納州的34.9%

2014年,美國沒有一個州達到肥胖率低於20%的聯邦「健康民眾」目標,雖然20%的肥胖率已經相當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